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融合·引领·突破:程宏副总编辑参加第六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

 

CCTV.com  2013年12月23日 10: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12月20日,由《媒介》杂志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传媒趋势论坛暨中国传媒学院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以“融合·引领·突破”为主题,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张海涛,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媒介》杂志总编黄升民,湖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湖北长江垄上传媒集团总经理李海昌等发言,约200余名来自一线的传媒人参加了会议。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获得了“最具引领价值传播机构”的荣誉称号。

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会长张海涛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

中国传媒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国家广告研究院院长丁俊杰

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院长、《媒介》杂志总编黄升民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央视2013年在理念、平台、节目、营销等多个层面的改革举措,他说:“作为国家电视台,作为中国传媒产业的领军者,作为中国社会价值观的引领者,中央电视台必须有自己的角色坚守和明智的自我认知。”此外,他还透露,在新媒体方面,明年央视将着手建立“央视新闻”的独立门户网站,突出原创、独家、直播、深度的视频内容;在公益广告方面,今年央视将在2014年春晚中插播两支公益广告,向全国人民传递公益的力量。

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获“最具引领价值传播机构”奖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