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安汽车《出彩中国人》正式开录 各路媒体“热情围观”

 

CCTV.com  2013年12月25日 17:5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自燃哥”送出惊喜“冷静帝”笑看人生“春晚姐”痛不欲生

  12月24日,由央视一套综合频道与灿星制作联合制作的大型励志公益节目《出彩中国人》正式开录,周立波、蔡明、李连杰三位评委首度坐镇评委席,引来全国媒体“热情围观”。

  周立波化身圣诞老人,“自燃哥”现场送惊喜

  《出彩中国人》的评委席将周立波、李连杰、蔡明三位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人物“硬生生”聚集在一起,能擦出多少火花?这大概是节目开录之前许多人心中的一个疑问。在24日《出彩中国人》录制现场,当有记者问起蔡明对三人首次合作的评价时,蔡明自己也直呼“好奇怪的组合”!在蔡明看来,一个正常人的热度应该保持在“给根火柴就着了”,然而坐在身旁的两位却是彻底贯彻着“不走寻常路”的宗旨。“周立波是自燃型,零下二十度都能点着,而且扑都扑不灭,得自己关闭开关才行。”而另一位评委李连杰在蔡明眼中则完完全全与周立波背道而驰在另一个极端,“李连杰是个点不着人,冷静至极,给个火把也许只是感觉到有点暖。”

  对于蔡明给予的“自燃人”称号,周立波果然名副其实。发布会现场他不仅化妆成圣诞老人同全场玩起了“躲猫猫,送惊喜”,更常常与出彩选手相见恨晚,话到动情处就往往一发不可收拾。而李连杰作为“冷静帝”却始终坚持着低调朴素,言简意赅。处于两个冰火极端之间,撒贝宁不禁调侃道明姐处境“艰难”。而蔡明却不担心,自称自己是“性情中人”,以真诚为王道。面对一边滔滔不绝的周立波,和另一边惜字如金的李连杰,蔡明的“调和剂”角色可见责任重大。

  李连杰笑看人生:我不是黄飞鸿

  发布会上,李连杰一身被小撒称作“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花衣登场,很符合当天圣诞夜的气氛。然而李连杰却再次笑言自己这身仍是“淘宝货”,并且还大方透露自己的淘宝ID“木子”。然而面对一脸和善的李连杰,记者的发问却依旧“犀利”:您如何看待网友评论您的发福状态?面对这一问题,李连杰憨笑道:“特好玩。我胖是一个事实嘛,别人有别人的眼光,自己也有自己的态度。”

  李连杰希望大家不要把他当作电视剧中无所不能的大侠:“我不是黄飞鸿,也不是霍元甲,我和大家一样,是个普通的人。是人就有好有坏,生病也会疼,但即使这样我也依然快乐。”他的一番自白引得在场记者由衷的掌声,难怪小撒也忍不住称赞道,“说的太好了,真是出彩的回答!”

  春晚竟是场噩梦?蔡明:春晚从未好玩过

  作为“小品界的女神”,蔡明亮相《出彩中国人》录制现场,大家自然也想从这位春晚大红人的口中套出有关2014年冯小刚春晚的“小道消息”。甚至有人怀疑蔡明是上了20几年春晚上腻了,觉得春晚不好玩了,才想转型当评委。面对大家的猜测,蔡明却语出惊人:“春晚从来就没好玩过!”回忆起春晚筹备的点点滴滴,蔡明可谓“谈之心悸”:春晚的准备工作都是在一个叫做“影视之家”的地方固定进行的,包括写剧本、创作、排练、三审等等,煎熬与苦闷程度可见不一般。“这个地方带给我的全是痛苦的回忆啊,没有工作我简直不想进来这个地方。”

  当撒贝宁问及当评委是否会影响春晚排练时,蔡明表示自己的战略就是“来回跑”,不过如此的奔波却并没有给这位“热心大姐”丝毫疲惫懈怠之感,反而越战越勇,活力难掩。甚至在发布会现场,她身着《出彩中国人》工作服登台,充分展现母爱气质与卖萌本领兼备的蔡明对节目深深的热爱。

  “三不搭”发力:李连杰自爆童年往事

  “是出彩还是出局?”随着这个疑问,《出彩中国人》的录制终于拉开了序幕。 来自中国各地的能人接连登场,他们的表演让三位评委大开眼界,也频频引发他们的共鸣。在12月24日录制现场,一组杂技选手登台,他们高超的技巧令人咂舌,而训练的艰辛也让李连杰回想起自己的童年时光。“我8岁的时候练功夫就特别想逃走。”因为感同身受,李连杰对选手经历过的挫折也很是理解,“你们所经历的遗憾我也经历过,但我觉得艺术是应当有遗憾的,遗憾会成为动力,每次都比上次做得更好。”虽然李连杰在发布会时再三强调自己会对技巧类选手更加严格,但一旦遇上和他一样为了梦想坚持不懈的人,他也绝不吝惜自己的掌声。

  蔡明则延续了春晚小品中超强喜感,现场不断冒出金句。在节目录制中,这位“小品女神”也展露出不俗的语言天赋,由于选手来自五湖四海,蔡明都会用当地方言跟他们套近乎,拉近距离,无形中也让原本紧张的选手放松不少。此次蔡明同“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首度同台,俩人也是火花不断,你来我往好不热闹。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