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美独家冠名中央电视台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14》

 

CCTV.com  2013年12月27日 17: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继11月中旬以1.31亿元夺下《我要上春晚》独家冠名后,国美再度出手,夺得央视唯一一档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14》的独家冠名权。

  经过《启航2012》和《启航2013》的成功举办,“启航”已经成为央视元旦特别节目的知名品牌,拥有极高的社会美誉度。2014年元旦,《启航2014》将打破传统的节目模式和观演方式,为全国人民奉献一档氛围温暖欢乐、内容感人至深、设计简约不简单的元旦盛宴。

  本次《启航2014——新年特别节目》节目将邀请李谷一、李雪健、高圆圆、凤凰传奇、周冬雨等老中青三代明星,以及“嫦娥号”工作人员、亚冠冠军广州恒大球员、最美乡村教师代表等2013年热点人物参加。

  作为央视唯一一档新年特别节目,《启航2014》旨在为广大观众提供一个全家人共欣赏、同欢愉、聚亲情的跨年娱乐盛宴,坚持“以创新为本“的创作思路,这与国美致力于提升消费生活水平,积极探索创新发展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国美独家冠名该栏目的最主要原因。

  据国美品牌中心负责人透露,作为一家拥有27年发展历史的家电零售企业,国美希望通过独家冠名央视《启航2014》,陪伴消费者共同跨越2013到2014这个蕴含“一生一世”之意的新年之夜,感谢消费者27年来对于国美的支持与帮助。

  未来,国美将以持续性的低价优势,人性化的体验服务感恩回馈新老顾客。31日晚间,国美全国上千家门店在开展夜市促销活动的同时,也将同步直播本次《启航2014》,让消费者在选购商品的同时,也能欣赏到这档央视跨年晚会。

  国美高级副总裁何阳青在《我要上春晚》中标后曾表示,中央电视台是为企业树立品牌的最佳平台,通过2013年一年在央视的广告投放,使国美的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迅速得到提升,这种提升的结果从国美业绩指标中可以充分反映和体现出来,而业绩体现了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消费者对我们的认可也是对国美品牌的认可。

  除独家冠名《我要上春晚》、《启航2014》等央视知名栏目外,国美还在近日成为了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的官方赞助商。

  通过不断优化广告投放策略和渠道,强化品牌影响力的同时,国美更加注意企业经营层面的精耕细作,注重后台软实力的提升,从而提高服务水平。

  节目将于12月31日晚20:00点至次日凌晨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并机直播,全方位展现,为全国人民奉上一场美轮美奂的跨年盛宴!国美陪您一起跨年倒数!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