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完达山牵手《幸福账单》为幸福“埋单”

 

CCTV.com  2013年12月31日 09: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月3日起每周五晚9点,由完达山乳业冠名,原《欢乐一家亲》团队倾力打造的大型综艺互动游戏类节目《幸福账单》将火热登陆央视三套。《幸福账单》集合了情感故事、才艺秀、大型游戏、现场互动等多类元素,在全国各大综艺节目中尚属首例。作为开年巨献,节目不仅温馨、幽默,更承载着百姓生活的苦辣酸甜,可谓看点十足。

  报销账单秀幸福打造零门槛百姓舞台

  每期节目会有五组不同性别、年龄和职业的报账人带着账单来到节目现场,分享他们账单背后的故事,并现场挑战节目组为其量身定制的大型游戏,挑战成功者将现场报销账单。

  节目以“账单”为核心,紧密贴合大众生活,五花八门的账单更折射出普通人形形色色的故事。在不失刺激性和趣味性的同时,生动展示出百姓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秀幸福、秀恩爱,一个都不能少。

  除了参与节目的五组报账人外,每期还将有数位场外幸运观众产生,只要通过二维码互动参与答题,回答正确就有机会获得200元以内小账单的报销。人性化的环节设置将极大地拉近与观众的距离,从而产生良好的收视互动和观感体验,也体现出“幸福账单,为你买单”的节目理念。

  量身定制大游戏为赢取幸福基金而战

  节目中的游戏全部根据挑战者的账单故事量身定做,由国外引进的原创设计团队精心打造,刺激好玩,博人眼球。据了解,节目中的游戏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小打小闹”,而是从道具选择到场景设置都讲究“真枪实弹”,力求带给观众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此外,节目还在原版基础上进行了本土改造和升级,加强了账单故事的情感性和正能量的传递,彰显账单故事引人思考的人文关怀,倡导一种积极向上的消费态度和方式。

  综艺花旦+相声名嘴混搭主持撞出新火花

  节目主持人将由央视名嘴朱迅和相声名嘴周炜联合担纲。一个是资深主持,一个是“包袱专家”;一个端庄亲和,一个亦庄亦谐;这样的主持名嘴加相声名嘴的“黄金搭档”实属难得。据悉,在现场朱迅将主要负责与报账人分享账单故事,而周炜则将带领报账人玩转游戏挑战区,随着游戏大门的每一次打开呈现不同的精彩。二人的精妙配合将会带来怎样的炫动效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零门槛传递幸福实现品牌共赢

  《幸福账单》是一档全新栏目,零门槛的参与方式和量身打造的游戏规则容易吸引观众关注,并且CCTV-3是以女性观众为主体,与完达山乳业的消费群体相符合。企业方表示,完达山乳业希望以冠名的方式,通过高规格的央视平台最大限度地展示“完达山”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通过报销账单传递幸福的理念,与栏目共同实现双赢。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