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央视马年春节公益广告《感谢不平凡的自己》漠河开拍

 

CCTV.com  2013年12月31日 09:3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央电视台  手机看新闻  

  12月27日,央视马年春晚公益广告《感谢不平凡的自己》在漠河开拍。摄制组来到位于我国最北端的北极哨所拍摄边防官兵长年坚守岗位、守护祖国边疆的故事。这是马年春晚公益广告《感谢不平凡的自己》中的一个故事,该公益广告片由七个小故事组成,颂扬平凡个体的奋斗精神。

  该片通过拍摄边防官兵边境巡逻、出操晨练、营房生活等细节,鲜活地将边防官兵的生活展现给全国观众。士兵们来自天南地北,每逢佳节倍思乡。边境线上,他们用青春热血抵抗零下四十度的严寒,书写无悔青春,让我们知道什么是“奉献”。感谢不平凡的自己,他们将在春节之际为全国人民献上新春的祝福。

  接下来,入选春晚现场的三支公益广告还将在成都、广州、福建、上海、香港等地开展拍摄工作,预计于1月初完成拍摄进入剪辑阶段。

 

责编:姜丽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