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两会期间,央视新闻频道收视涨幅明显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14: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于2014年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3月3日下午14时50分,CCTV-新闻和CCTV-1直播了政协开幕会,并机收视率0.61%,并机收视份额7.48%,共计3122万观众收看。

   近期受两会开幕、昆明暴恐事件及国际上乌克兰局势紧张等因素影响,我台多档新闻栏目备受观众关注。3月3日,CCTV-新闻18点播出的《共同关注》,收视率1.03,同时段收视全国排名第2;20点播出的《东方时空》,收视率达1.04%,同时段全国排名第6。

  同时CCTV-新闻的频道份额也升至近八个月以来最高点,3月3日单日收视份额达3.76%,在全国所有上星频道中仅次于CCTV-1,排名第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