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央视2014年第二季度重磅资源广告招商方案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05日 16: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年开年,央视军团一马当先,在各领域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二季度,央视重磅节目将持续发力,精彩继续呈现。现隆重推出央视2014二季度重磅资源广告招商方案,全面覆盖新闻、综艺、电视剧、文化等领域!

  央视2014年第二季度广告招商方案一览

   2014开年,中央电视台在新闻、综艺、电视剧、体育、文化、少儿等各个节目领域都展现出强劲的竞争力。

  开年收视:锐不可当

  1月1日-3月2日,中央电视台整体份额达31.95%。春节一周(1月30日-2月5日),中央电视台整体收视份额达36.57%;其中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的收视份额分别高达44.96%和40.25%。

  从频道排名看,全国上星频道前十位中,中央电视台占据了六席,CCTV-1综合频道、CCTV-14少儿频道、CCTV-3综艺频道包揽前三甲;春节期间,全国上星频道排名前十位中,中央电视台更是独占七席。

  创新有力,全线“出彩”

  2月9日,全新节目《出彩中国人》在CCTV-1黄金档亮相,首期即获得全国网2.06%、34测量仪城市网2.30%的高收视。全面吹响创新号角的中央电视台,在新一年度也得以全线“出彩”。

   综艺板块,《中国好歌曲》、《出彩中国人》成为一季度最拉风的两档新节目,收视、口碑俱佳;《星光大道》、《开门大吉》、《过年七天乐》与《出彩中国人》一起,占据了2014年全国综艺节目的前四位;马年春晚全国共计有7.04亿观众收看,全国并机总收视率30.98%,市场份额70.99%,为四年来最高。

   电视剧板块,开年以来持续高收视态势,CCTV-1黄金档剧场《毛泽东》、《父母爱情》稳居全国同时段第一,CCTV-1上午剧场《封神英雄榜》收视率也达到1.45%,份额更是高达9.07%,CCTV-8电视剧频道开年剧《舞乐传奇》平均收视率也达到1.18%。

   文化纪录板块,近亿观众观看了《中国谜语大会》;在CCTV-1晚间22:35播出的《开讲啦》,继续其优质而有深度的内容,CSM数据显示,新年季刘德华当期收视夺全国同时段第一,周润发开讲收视创历史新高;纪录片《楚国八百年》也大大拉升了CCTV-9纪录频道的收视。

   体育板块,索契冬奥会恰逢马年春节,共计有6.62亿观众通过中央电视台收看了各项赛事,CCTV-5体育频道全国网和34测量仪城市的收视份额分别达到了1.81%和2.88%,在大学学历以上、干部/管理人员和人民币4101以上的“三高”观众群众的收视份额更高。

  火力全开,二季度精彩继续

  2014年二季度,央视将继续推出新闻、综艺、电视剧、文化等重磅节目,将马年的“精彩央视”继续奉献给广大的观众和企业品牌。

   其中,CCTV-1综合频道将打造全新的精品节目带。周末晚间黄金档节目异彩纷呈,将陆续推出《出彩中国人》、《中国成语大会》、《梦想星搭档》、《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等,另外,在青年观众中拥有极高影响力的《开讲啦》也将推出特别节目《青年中国说》。谢娜、庾澄庆、陈冲、马末都、易中天等明星大腕及文化大腕,也将继李连杰、刘欢、周华健、杨坤等巨星之后,出现在央视新一年绚丽的“星空图”中。

   央视开年电视剧风头劲盛,接下来,将继续推出由陈宝国、张国立两大影帝出演的《原乡》,描述中原家族变迁的史诗大片《大河儿女》,以及电影《钢的琴》原班幕后团队打造的电视剧版《钢的琴》等。

   重回足球王国巴西举办的2014年世界杯,将在明年北京时间的6月13日到7月14日举行,必将成为炎炎夏日中最火的节目。世界杯前期,央视也将推出多档预热类节目,提前感受世界顶级赛事的火热。

   此外,备受瞩目的《舌尖上的中国2》3月将在央视黄金时段播出。《牡丹》、《园林》、《与全世界做生意》等纪录大片也将陆续登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