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官方微信第二弹“央视广告观察”跃然上线!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1日 11: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央视广告管理中心第二个自媒体平台“央视广告观察”官方微信上线啦!

  “央视广告观察”是一个新鲜有料、既深又广的专业观点分享平台,涵盖媒体、广告、经济、行业、品牌、营销等与广告传播息息相关的领域,依托强大的数据库及专家智库,主打原创、鲜活的观点,同时呈现业内最新鲜热辣的资讯。我们以开放的形式汇聚大家的智慧,欢迎中心内外部合作伙伴自由投稿、贡献智慧,不求高大上、只要快活灵,我们的目的只有一个:让央视广告观察变成广告人思想的乐园!

  欢迎小伙伴们关注和入驻哦!查找央视广告观察微信号:cctv_adcenter

  最新鲜的行业资讯,最前沿的研究观点!投稿或资讯请邮件至:2949751813@qq.com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