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三频道全程直播《李克强总理答中外记者问》,中心城市收视份额高达23.17%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4日 19: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13日上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在持续1小时50分的记者会上,李克强回答了16名中外记者关于马航客机失联、反腐、经济、改革、民生等一系列的提问,三次夸奖国外记者中文说得好,两度以亲身经历解答问题,甚至在离场前,还在回应记者的“隔空提问”。

  CCTV-1、CCTV-4、CCTV-新闻全程直播了此次记者会,尽管为工作日上午,仍有8898万观众通过央视收看了记者会。三频道全国网收视率达1.71%,收视份额19.99%,中心城市收视率2.24%,收视份额高达23.17%!

  当晚黄金时段CCTV-1、CCTV-新闻再次并机播出了此次记者会,共计上亿观众收看,全国网并机收视率2.63%,收视份额6.96%,中心城市并机收视率2.80%,收视份额7.38%。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