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央视新闻频道连续三天收视第一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18日 15: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有大事,看央视”。在媒介接触渠道日益多元化的今天,受众对于真实、权威信息的需求更甚,尤其面对重大事件,以电视为主的传统媒体成为人们获取可信信息的最主要渠道。

  这个周末,马航MH370航班的失联继续牵动亿万国民的心,3﹒15晚会上的维权呼声再次受到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德国《图片报》笔下的“世界上最危险的投票”克里米亚公投也正式开锣……作为国家媒体,央视新闻频道用最准确的新闻报道,最权威的专家解读,最全面的事件分析,为每一位观众传递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声音,拨开纷繁复杂,准确还原事件最真实的面貌。

  央视新闻频道收视份额破6!

  3月14-16日三天,央视新闻频道再度以全国网收视份额5.59%、中心城市收视份额6.04%的高收视,拿下双网所有频道中份额第一。其中16日央视新闻频道全国网收视份额5.97%、中心城市6.51%,均为今年以来最高收视。3月16日上午11:00-11:54播出的《马航客机失联特别报道》全国网收视份额高达11.9%,中心城市更是创下了12.91%的高收视份额。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