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十佳优秀广告代理公司颁奖盛典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26日 16: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3月25日,中央电视台2013年度十佳优秀广告公司颁奖盛典在北京中央电视台1号演播大厅举行。中央电视台多年的合作伙伴,为央视发展始终贡献着力量的广告人——中央电视台近百家广告代理公司、600余名广告菁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会。中国广告协会副秘书长周玉梅、广告界的多位知名专家出席大会,中央电视台台长胡占凡,总编辑、副台长罗明,副总编辑程宏,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副主任李怡、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陈荣勇等领导参加会议。

中广协副秘书长周玉梅致辞

中广协副秘书长周玉梅致辞

  中广协副秘书长周玉梅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广告协会积极支持中央电视台开展优秀广告公司评选表彰活动,我国广告业处于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更加追求创意为先、内容为王、专业制胜、以实效论英雄。面对行业发展变化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需要媒体、广告公司和广告主齐心协力、精诚合作,充分发挥广告传播的力量,携手推动广告业科学发展,实现我国由广告大国向广告强国的转变。

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罗明致辞

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罗明致辞

  中央电视台总编辑、副台长罗明对各广告代理公司为中央电视台广告事业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央电视台的广告创收,离不开成百上千家广告代理公司和数以万计广告人的支持和贡献,2013年,中央电视台与广告公司一起收获了客户、公司和个人的茁壮成长,一起收获了中央电视台全年广告创收的稳中有增,也一起收获了“区域广告代理”等新的合作模式。2014年,中央电视台将以建设国际一流媒体为总目标,以强化扩大央视的权威性、影响力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推进产业发展、壮大整体实力为基础,以推动新媒体建设为创新点,调整战略布局,巩固主流媒体的核心地位。

  2013年度十佳广告代理公司

  昌荣传播集团

  三人行广告有限公司

  光耀天润传媒集团

  中视金桥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

  江苏英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同路传播

  三星影视交流中心

  北京太阳圣火国际传媒有限公司

  贵州宝华辰广告有限公司

  北京中恒汇高广告传媒有限公司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