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嗨!2014》4月11日央一欢乐开播

发布时间: 2014年03月27日 18: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11日起,由音乐顽童庾澄庆和综艺天后谢娜主持的音乐创意互动脱口秀——《嗨!2014》将于每周五晚间22:30登陆CCTV-1综合频道。首期嘉宾邓超与哈林、谢娜的音乐互动充满惊喜,同时他还将与观众畅聊首部自导自演的电影《分手大师》的拍摄花絮。节目由六必治独家冠名,金伯利钻石独家特别呈现。

  《嗨!2014》是天娱与中央电视台的首度合作,节目以“嗨聊”——嘉宾访问和“嗨唱”——音乐互动为主要版块,辅以华丽吸睛的“开场秀”和处处惊喜的“彩蛋秀”,每期将邀请到最热门的影视剧组、最当红的话题明星。

  业内人士评价,《嗨!2014》将是一档大陆综艺史前所未有的节目形式,台上的嘉宾和台下的观众将用最具创意的娱乐手段带给观众好听、好玩、好看的新鲜娱乐体验。

  两岸综艺符号人物首次搭挡 “雷哈娜”成立邓超“有戏”

  邓超在《嗨!2014》再展歌喉。只是哈林与谢娜的“雷哈娜”组合有意“刁难”,要邓超边唱边跳《山路十八弯》,因副歌部分高音“劈叉”,邓超现场宣布“诀别歌坛”。

  原来除了破音,邓超最在乎的还是哈林哥,知情人报料,邓超学生时代就因长得像哈林哥又喜欢唱歌而视哈林为偶像。在中戏读书时,哈林哥来学校演讲,邓超当时也是学校的风云人物,台下不少同学们起哄道“哈林哥,有个学生特别像你……”

  多年过去,邓超已由青涩学生成长为能导能演、事业家庭双丰收的演艺圈榜样,节目中也大方谈起今年6月和太太孙俪的第二个孩子即将出生。为了一圆当年梦,邓超和偶像庾澄庆一起演唱了《让我一次爱个够》,这首歌也是哈林1992年第一次登上春晚舞台时所唱的。因穿着前卫,长相英俊,歌声富有个人特色,这段12年前的春晚片段近期被网友转发热捧,纷纷表示“当年的哈林哥完暴李敏镐”。

  草根创意最国民独一无二脱口秀

  2013年的最强综艺季让观众记忆犹新,电视荧屏空前繁荣,节目呈现了多样化的趋势,歌唱类选秀重燃战火,从未成为主流的亲子真人秀异军突起,喜剧类节目也在全国卫视蔓延开来。稍加留心便会发现,国内综艺节目正朝着高投入、大制作迈进。然而在这些制作模式和嘉宾阵容都凸显出“大”的节目里,却缺少了一档能够真正把握中国当下的社会脉搏,深度融入草根文化,展现真实的文化冲突的节目。

  创意解压脱口秀《嗨!2014》正是基于此现状应运而生,这档节目融合了最国民、最热点、最生活的话题,每期邀请到最热门的影视剧组、最当红的话题明星,用独一无二的情景TALK SHOW以及创意无限的音乐互动 SHOW撩拨观众的欢乐神经,如首期节目的嘉宾邓超,他在《嗨!2014》中的表现就绝对是你在任何一档节目中都不可能见到的。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