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广告资源

一档革命性的娱乐节目,CCTV-2《医生到你家》独家冠名方案热销中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4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每周,我们忙于抚养孩子,付账单,和奔波于工作,上次你是什么时候检查过,你的身体是否能够吃得消这一切?

  一档革命性的节目模式,一档能“救命”的节目,CCTV-2将于近期播出的健康服务类纪实真人秀节目《医生到你家》邀请医学或健康营养学专家每周拜访一户家庭,为家庭成员评估身体健康情况,指出健康隐患,量身定制一套健康计划,帮助家庭改变生活方式、改善健康状况,为大众找到工作和健康状况的平衡点。

  节目亮点一:紧扣时下热点话题

  在挑战和压力并存的现代生活中,《医生到你家》紧扣时下社会热点“健康”话题,服务生活、改善健康、引导消费,通过正确的改变,拯救家庭,拯救生活,拯救生命。

  节目亮点二:受众大众化

  《医生到你家》是一档面向所有受众,适合全家收看的节目,参与节目的家庭不限年龄,不限背景,最大化的涵盖观众类型,受众可以通过观看节目轻松获取相关的健康知识。

  节目亮点三:革命性的节目模式

   与一般节目不同,《医生到你家》没有特定主持人,邀请的医生专家既权威又和蔼,节目故事情节性强,实用又不乏娱乐。

  CCTV-2《医生到你家》独家冠名方案

  

  登陆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方网站http://1118.cctv.com查看并下载招商方案。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