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李小冉印小天上演东方式“罗朱恋”,《大河儿女》三续情缘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4日 15: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4月2日,年度巨制《大河儿女》终于亮相央视一套黄金档,这部剧由高满堂编剧、安建导演的史诗级大戏,汇集了陈宝国、赵奎娥、李小冉、印小天、张歆艺、赵锦焘等诸多演员,讲述了上世纪二十年发生在黄河岸边风铃寨上两个钧瓷世家的恩怨情仇。

  该剧看点多多,观众既能看到动乱岁月里史诗般的感人爱情,两个“反贴门神不对脸却又打断骨头连着筋”的钧瓷家族,在岁月沧桑中的分分合合、恩怨情仇,又能从中感受黄河、钧瓷、豫剧等代表性的华夏文化魅力,以及中华儿女在家国奋斗中所淬炼出来的精神传承。

  其中两位年轻主演印小天与李小冉,在本剧中上演了东方式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剧中,贺家与叶家是生死相交,却谁也不肯臣服谁,斗瓷斗气惺惺相惜30年。但是他们的儿女们“贺青”、“叶飞霞”、“叶飞燕”却是互帮互助、相恋相爱。此番出演《大河儿女》,印小天可谓“桃花朵朵开”,其交错复杂的感情线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编剧高满堂开玩笑称:“剧里年轻漂亮的女孩都爱上了印小天”。

  叶家姐妹叶飞霞(李小冉饰)和叶飞燕(吴小娱饰)同时喜欢上贺青,在贺青逃难到纤夫帮的日子里,张歆艺饰演的“六姑”更是对这个智勇双全的英俊男子倾心相对。然而,在贺青心里,叶飞霞的位置或许是谁都取代不了的。因为两家人的公开反对,贺青和叶飞霞一直处于“地下恋”状态,两人都希望能够通过彼此相爱来改变家族门户之间的对立,乱世变幻中,却不料阴错阳差,最后这对东方式“罗密欧与朱丽叶”在与命运抗争之后归宿究竟如何,吊足观众胃口。

  印小天与李小冉的结缘,要追溯到电视剧《想飞》和《南下》,两部剧中两人虽搭档“情侣”,却是有缘无分。《大河儿女》是两人第三次合作。对于网友所期盼的“在一起”,印小天却卖起关子:“也是困难重重,过程很纠结,结果怎么样,观众可以慢慢去看。”李小冉则用“既甜蜜又苦涩”来形容这段爱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