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清明小长假,央视荧屏全攻略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5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央视荧屏满屏皆好戏,精彩持续不断,《出彩中国人》半决赛二度来袭,《榜上榜》新锐歌手上演火热比拼,《星光大道》月赛升级再现巅峰对决,《大河儿女》平民史诗跌宕起伏,《2014清明中国》温情直播,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催泪开播,综艺、电视剧、文化节目全面爆发。

  出彩综艺秀

  《出彩中国人》半决赛二度来袭 东北“邓波儿”再受质疑

  4月6日,《出彩中国人》半决赛将再次迎来8位选手展开紧张对决,东北“邓波儿”曲隽希万众期待却遭质疑;“阮痴”冯满天技惊四座,他的“中阮情怀”美丽依旧;健美父子找来健身房的伙伴站台助阵,美女如云相伴,“肌肉男”能否更出彩;兰新、程楚喻携带新歌上阵,歧路青年的爱情是否已经开花结果;侯乐天再次上演“钢琴喜剧”,蔡明、周立波在海选时的种种建议是否会为他带来突破;而何聪发国外载誉归来,模型飞机还能玩出什么新花样?敬请期待本周日晚8点05分,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

  人气“快男”和“好声音”学员登《榜上榜》,歌坛新锐大比拼

  4月5日晚19:30,CCTV-音乐频道,人气“快男”白举纲和“好声音”学员金志文和金润吉将登《榜上榜》舞台首秀新歌并进行打榜,硝烟升级,歌坛新锐力量的角逐令人期待,因演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那些年》走红的胡夏也带来即将上映的电影《同桌的你》的同名主题曲,老民谣在央视舞台重新唱响,或许将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而在上一周亮相《榜上榜》的金贵晟本周将继续回归,携《虹之间》参与打榜。新加坡流行女歌手蔡淳佳本周六也将带来她的新歌,与港台内地的歌手共同竞争。

  韩国组合热力助阵,《星光大道》二月月赛巅峰对决

  星光大道二月月赛,将于4月5日晚央视一套综合频道20:07播出。月赛阵容全面升级,韩国组合M Pire以劲爆热力的歌舞为节目开场,美声四季、细哥细妹等2013年总决赛优秀选手也纷纷上阵作助演,看在部队里曾工作数年情同手足的7个汉子“万马奔腾”、上头条组合姐弟如何演绎“火星撞地球”,导游彭嘉俊登上舞台展现自我,“江姐”张江梅迎来“红梅花开”,山东“张帝”上演即兴编歌的本事!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大剧看央视

  《大河儿女》:钧瓷里的平民史诗

  于4月2日在央视1套黄金档播出的电视剧《大河儿女》清明节期间精彩继续,该剧开篇就上演砸匾、斗瓷、封窑等连串好戏,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让观众大呼过瘾。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开展,围绕着龙凤盘,各路人马也纷纷登场,贺家掌门人贺焰生(陈宝国饰)性格刚烈易怒,狂狷不羁,凭着龙凤盘要同叶鼎三斗瓷;叶鼎三(赵君饰)虽然一贯退让隐忍,面对贺焰生的挑战却也不肯临阵脱逃;邓绍光(王同辉饰)则阴险狡诈,无事生非,从中渔利;贺青(印小天饰)和叶飞霞(李小冉饰)这对民国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冤家恋情,随着两家斗瓷的不断升级,也颇让人揪心。各方势力明争暗斗,精彩纷呈。

  《亲情保卫战》,来自中国的韩剧

  由中韩超强班底共同打造的时尚情感励志大戏《亲情保卫战》正在央视8套黄金档每晚四集连播。播出至今,收看该剧的观众们都表示已经处于极度崩溃和不稳定的状态。开场的诙谐轻松简直笑料百出,可就在还意犹未尽的时候,第二集中女主角的白血病就晴天霹雳的降临,“梦想”、“爱情”、“绝症”简直是想“虐死”观众的节奏。直至昨晚,男女主角那差一点的一吻,不仅曝光了他们深藏内心日久的情愫,更是将剧情推到了一个高潮。这就是幸福的开端吗?深陷在梦想、爱情、亲情之中的励志女孩儿瑞真真会怎么选择呢?《亲情保卫战》的精彩还在继续。

  文化节目温情开播

  祭先贤,寻梦想,《2014清明中国》温情直播

  4月5日,由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组织策划,首次与陕西广播电视台、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福建东南卫视、台湾中天电视台合作,联手推出的2014年清明节大型直播节目《2014清明中国》4月5日9:30至11:30,在央视科教频道播出。《2014清明中国》以陕西中华大祭祖和清明节祭奠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活动为主要直播内容,由一个主演播室、两大现场、六大板块、九部小片及若干文化话题构成。

  除大胆启用五台联动的电视直播外,《2014清明中国》积极尝试“四网”、“三屏”的新媒体立体传播途径。其中,“四网”为央视网、西部网、江苏网络广播电视台、东南卫视官网,“三屏”为电视、电脑、手机三者协作推广,以此达到真正实现台网联动的目的,也能更好地对主题内容进行充分延伸,加强与受众的互动交流。

  蒋雯丽《开讲啦》谈艺考,女神演戏“不要脸”

  本周做客CCTV-1《开讲啦》的嘉宾,曾因为高考差三分遗憾落榜,但喜欢表演的她不甘心一辈子做水厂女工,她告诉自己:我一定要改变我的命运。参加北影表演系的考试,她以极具张力的表演赢得主考老师的认可,成为一名演员。她就是被称为“东方魅力女性”的着名演员——蒋雯丽。考入北京电影学院后蒋雯丽片约不断,拍过几十多部戏,扮演过不同的角色,蒋雯丽一直都坚持一个原则,那就是用真情实感去演角色。她说,艺术就像一座殿堂,我只是个学生,在通往殿堂的过程中,每一步都是值得的!更多精彩就在本周日(4月6日)晚十点半档CCTV1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蒋雯丽专场:你可以不认命。

  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催泪开播

  亲人、恋人、朋友、恩人、师徒……昔日咫尺,今朝命运纠葛,天各一方,杳无音信,央视相助重聚首,人间冷暖且听倪萍娓娓道来。4月5日晚10:30,CCTV-1《等着我》依托强大的国家力量全媒体平台,以寻人故事为载体,挖掘“众里寻他千百度”的曲折与艰辛,助力团圆梦,让人间最美好的情感回忆感动每一位观众。

  《等着我》以一个个寻人故事为载体,致力于为普通大众实现“团圆梦”,获得了公安部、民政部、妇联等国家部委所提供的政策、公权、专家方面的支持。以“助力团圆梦,让心不再等待”为口号,聚集电视、广播、平面、网络等全媒体力量,搭建了大型“全媒体公益寻人平台”。此外,节目还将邀请众多明星参与其中,利用其自身影响转发扩散寻人信息。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