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嗨!2014》11日开播,庾澄庆谢娜央一“耍活宝”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09日 14: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携手天娱传媒共同打造的全新综艺脱口秀—《嗨!2014》将从4月11日起,每周五晚22:30登陆央视一套。这是一档完全区别于国内现有综艺节目的大型脱口秀,它开创了全新的节目模式和风格,以“嗨聊”—嘉宾情境式访问和“嗨唱”—现场音乐互动为主要版块,并辅以创意无限的“开场秀”和趣味不断的“彩蛋秀”,是一档融潮流时尚文化与草根气质为一体、轻松愉快而充满创意的综艺脱口秀节目。

  央视首度牵手天娱引发高度关注

  去年11月,《嗨!2014》作为2014年中央电视台重点节目首次出现在央视2014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上,招标说明书上,一句“天娱与央视,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国民级综艺节目”的表述引发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节目尚未开播,项目产生的背景和相关运作机制就已经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近年来,本着“开放平台、激发创新”的立场,央视“开门办节目”的决心和力度越来越大,继成功与灿星传媒合作推出《舞出我人生》和《出彩中国人》后,央视又将合作的橄榄枝递给了——天娱传媒,期待共同打造一档国民级的王牌综艺脱口秀。

  此次央视与天娱的携手,不仅为央视荧屏带来值得期待的精品节目,更为竞争日趋激烈的国内综艺节目格局带来新的变数。对于这次跨时代的合作,节目总导演马昊显得信心十足,“我们的节目其实是有幕后‘黑手’的,一个就是央视的许主任,他为我们提出了很多有价值的方案;而另一个就是哈林哥了,他就像是节目幕后制作人,从音乐制作到现场的每一个细节他都会操心,因为他们在我其实对节目很放心。”

  嗨聊嗨唱 《嗨!2014》开创综艺节目新模式

  借力央视一套的优势平台和天娱的强大制作团队,《嗨!2014》无论创意策划还是执行都参照国际综艺节目的顶尖水平。节目创造性起用台湾资深的全能音乐人庾澄庆和内地开创“娜式喜剧”主持风的综艺天后谢娜担当“快乐大使”,形成话题度关注度颇高的“雷哈娜”组合。两人多重跨界,并且机智、幽默、无拘束,辨识度极高。

  《嗨!2014》主要分为两个版块,“嗨聊”板块主打谢娜的百变急智风格,放大她的角色塑造能力;而“嗨唱”部分则以庾澄庆的音乐改编为亮点,与嘉宾进行创意互动。当天哈林与谢娜的情绪十分高涨,他们互相以“失控的美”与“癫狂的帅”来点评对方,引得记者捧腹大笑。

  亮点纷呈 《嗨!2014》营造真实欢乐的综艺品牌

  《嗨!2014》以国民级王牌脱口秀创新定位,旨在打造真正契合国民生活、接地气的有品娱乐,全力倡导积极快乐的平民态度、平实视角,在轻松氛围中把握当下社会文化。其呈现的快乐气质、快乐文化也是将天娱传媒独有的快乐基因与央视原有的综艺风格进行嫁接的一次大胆尝试。《嗨!2014》主要分为开场秀、嗨聊情景脱口秀、嗨唱音乐互动秀、非榜样不学习公益VCR四大版块。它大胆融合模仿秀、歌唱、舞蹈等多元因素,表达“秀欢乐、秀态度、秀人生”的主流价值,开创了综艺脱口秀的创新风格。

  4月11日起,《嗨!2014》于每周五晚22:35在央视一套首播,央视二套重播,每期节目将邀请到最热门的影视剧组、最当红的话题明星,用独一无二的嘉宾情景秀以及创意纷呈的音乐互动秀为观众献上最真实快乐的娱乐体验。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