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星光璀璨——音乐频道推出五一特别编排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28日 17: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5月1日至5月4日,CCTV-15音乐频道将推出“五一”特别编排,为观众特别奉上多场大型音乐会及流行音乐类节目,让大家在家中也能得到视觉、听觉上的享受。

  《星光璀璨——2014新民歌演唱会》(第一季)

  5月1日晚19:30,CCTV-15音乐频道将播出《星光璀璨——2014新民歌演唱会》(第一季),演唱会首次在央视新址2000平米演播大厅现场直播。

  第一季《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主题为“光辉岁月”。在演唱会中,既有如《乌苏里船歌》、《金瓶似的小山》等原汁原味的经典民歌,也有如《打起手鼓唱起歌》、《茉莉花》等在原曲的基础上进行全新改编的新民歌,同时,还有一部分如《卷珠帘》、《带我到山顶》等时下最流行的中国风曲目,以此展现现代民歌的多样性。此次“星光璀璨——2014新民歌演唱会”第一季共有歌曲近四十首,参演人员数百人,直播时长达到180分钟。

  《一起音乐吧五四特别节目——那些年我们一起唱出的青春万岁》

  5月4日晚黄金时间,CCTV-15音乐频道将推出《一起音乐吧五四特别节目——那些年我们一起唱出的青春万岁》。

  《一起音乐吧》栏目观众群是年龄15-24岁的年轻人,是最青春最活力、热爱音乐的群体,也是目前在社交网络和新媒体平台上最活跃的群体。因此在本次直播中,到场歌手均为目前最新鲜的选秀节目优质歌手,如2013年快男十强饶威、范世琦、居来提等,以及长期活跃在一线电视综艺节目中的年轻歌手刘心、许艺娜等;为加强电视与新媒体的互动感,歌手所演唱的歌曲由事先放出的主题经过网友投票产生,吸引观众以微博、微信公众账号、唱吧APP等多种新媒体平台进行投票。

  此外,5月3日晚继续安排播出《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直播,邀请各路乐坛新力量,为观众献上试听盛宴。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