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野鸭子2》《养女》领跑央八收视,《左手亲情右手爱》继续演绎情感大戏

发布时间: 2014年04月30日 16:2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香港着名导演周德华执导,刘莉莉、张佳宁、黄明、毕彦君等联袂主演的错位亲情伦理剧《左手亲情右手爱》于5月3日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本剧故事充满了各种“阴差阳错”。这些错位、错失、错愕,推动着两个大家庭不断上演着各种情感纠葛,而这些纠葛更是直接影响到了两个家庭第四代成员的降生。

  4月份以来,CCTV-8电视剧频道播出了《养女》、《野鸭子2》等多部现代生活及情感题材的剧目,在激烈的电视剧收视竞争中获得了非常抢眼的成绩。自4月8日《养女》开播以来,截止4月27日,电视剧频道平均收视份额达3.68%,其中15日和16日的份额更是超过4%,分别达4.51%、4.57%,是2014年以来单天份额最高的两天。5月3日起,《左手亲情右手爱》将登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继续演绎精彩的家庭情感大戏。

  《左手亲情右手爱》接档,虐心演绎错位亲情

  《左手亲情右手爱》讲述了上个世纪七十年代至今的两个家庭,长达近30年的“错位”亲情。这场“错位”源自两个孩子的诞生——颇具戏剧性的阴差阳错,谢家妈的亲生女儿进了罗家,成了罗家的宝贝千金罗家宝(张佳宁饰);罗家妈的亲生儿子进了谢家,成了谢家的宝贝独苗谢纲(黄明饰)。罗家贫穷,一个馒头铺养活了一家六口,同时也培养了罗家宝正直善良、积极开朗的性格;谢家富有,但身为出版社编辑的谢家妈唐素萍(刘莉莉饰)与两个女儿和谢纲之间的沟通却并不顺畅。

  这个秘密只有谢家奶奶和罗家奶奶知道,两人约定有生之年永不再见,要把秘密带进各自的坟墓里去。然而天意弄人,一场天桥上的相撞,让罗家宝和谢纲相识。更加出乎家长意料之外的是,两人竟然相恋了。两人的相恋,把28年间没有交集的两个家庭再次拧在了一起……

点击进入《左手亲情右手爱》网络专区

  《野鸭子2》:力挫当期多部大剧

  三年前,由曹曦文、张桐主演的电视剧《野鸭子》登陆CCTV-8电视剧频道,一经上映便掀起了追剧热潮。暌违三年,《野鸭子2》于今年4月18日在电视剧频道黄金档播出,收视一片大好。CSM数据显示,《野鸭子2》全国网平均收视率高达1.55%,市场份额5.01%,单集最高收视达2.27%,一举超越《大当家》、《步步惊情》、《金玉良缘》等之前备受期待的年度巨制。

  《野鸭子2》既没有豪华的制景也没有盛大的场面,有的只是一群生动鲜活的小人物,和一个真情实意的好故事。剧中曹曦文和张桐饰演的这对草根情侣,从开始的相识相恋到后来的结婚生子,并没有经历多么传奇的遭遇,但是都是人世间非常现实的风风雨雨,在观众的见证之下他们一路走来,并没有多少表演的痕迹,有的只是点点滴滴的爱意,不离不弃的坚守,主演们扎实而质朴的演技,让观众彻底爱上了这部剧。

点击进入《野鸭子2》网络专区

  《养女》:苦情大戏博眼球

  苦情励志大剧《养女》自从4月8号在CCTV-8电视剧频道播出之后,观众反响热烈,众多网站争相购买此剧的网络播映权,网友也纷纷发贴,盛赞此剧。4月17日该剧完美收官,全国共计3.37亿观众收看,最高单集收视率达2.11%,全剧平均收视率1.29%,平均收视份额4.27%。

  该剧讲述了一个上世纪九十年代至今,发生在古城西安、牵动着两代养女命运的家庭情感故事。除启用张笛、任重等新星担任主角外,《养女》也吸引了刘晓庆、杜源、严晓频、李菁菁等一众实力派加盟。全剧主要展现了三对男女三个家庭以及他们的子女们在那个飞速发展、变化的特殊年代里,因爱而狂、因爱生恨的情感纠葛,最终被大爱、真爱所包容所感化的历程,颇具历史感和可信度,不仅获得了高收视,也赢得了好口碑。

点击进入《养女》网络专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