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央视助推川渝企业成就品牌之路 2014央视品牌营销座谈会在渝举办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5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办、银松传播集团协办的“‘春回银松•同赢未来’——央视品牌营销座谈会”于5月14日在山城重庆举行。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银松传播集团总经理高翔等出席会议,来自川渝地区的汽车、食品等行业的50余家企业参会。银松传播集团为CCTV-9、CCTV-10在四川和重庆的区域代理公司。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怡为会议致辞,她表示,川渝地带自古俊杰辈出,在品牌发展的市场上,这里更是藏龙卧虎。而作为国家电视台,央视十分愿意为企业提供一个实现腾飞与梦想的平台。她同时提到,在中央电视台涵盖新闻、财经、文艺、体育、影视等诸多开路频道中,CCTV-9纪录频道和CCTV-10科教频道以其高度的文化内涵与高品位的节目质量在高端人群中享有良好的口碑和影响力。《舌尖上的中国》、《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以及《中国汉字成语大会》不仅掀起全民话题狂潮,更是成就了一种文化现象,彰显了中央电视台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此外,李怡主任还介绍了央视在广告营销模式方面的变革。2014年,CCTV-3、CCTV-8、CCTV-9、CCTV-10以及CCTV-11,共五个频道推行广告经营区域代理制,形成了央视广告“直营、承包经营、区域代理经营”三项驱动的渠道经营结构体系,使得央视的广告销售终端进一步贴近客户、进一步贴近市场需求。

 

    会议中,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CCTV-9纪录频道和CCTV-10科教频道的收视优势及重点节目做了详细介绍。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