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5-6月大剧扎堆,CCTV-8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6日 10: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年以来,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播出了《舞乐传奇》、《野鸭子2》、《左手亲情右手爱》、《养女》等多部高收视的剧目,并带动了频道的收视不断攀升。5-6月份,电视剧频道将有《纸婚》、《外姓兄弟》、《大酒坊》等多部颇具看点的家庭情感剧以及年代传奇剧继续接档。

 

      “果郡王”李东学、“海藻”李念演绎80后《纸婚》
      80后“城市女”顾小影,颇有勇气地嫁给了“凤凰男”出身的机关干部管桐。婚后顾小影发现,无论是农村公婆的生活习惯、思维方式,还是管桐作为一名政府官员的业余爱好、行为习惯,甚或两人对待事业与家庭关系的态度,都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分歧,两个人开始了艰难的磨合期。管桐去异地挂职锻炼,顾小影的前男友不时出现,两人的新婚生活面临着多重考验……一次又一次的争吵和和解,两人渐渐明白,守护和谐的家庭生活,需要的是一辈子的倾心尽力,这对80后的小夫妻在“纸婚”期开始学会善待幸福,珍惜爱。本剧根据同名热销小说改编,李念、李东学、高亚麟、马羚等主演,计划于5月22日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

 

     《婚里婚外那些事》:三个法官和两个律师的婚姻故事
      江禾法院民事庭庭长田家群、副庭长郑立君和庄亚明,都是很有能力的法官,还有当地有名的律师李达仁和宋薇娟,能力极强,办案十分出色。大千世界,纷繁复杂,在他们审理的形形色色、甚至是离奇曲折的离婚案中,看到了人性的善恶,同时也找到了正确处理自己婚姻问题的方法。本剧由童蕾、周海媚、刘佳、奇道等主演,计划5月28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

 

      《外姓兄弟》:“小人物”的温暖大剧
       由范明、王雅捷、于洋、倪大红、于月仙、陶慧敏、郝泽嘉等主演,讲述了改革开放30年间,在国营企业跌宕起伏的大环境下,脾气秉性、志趣爱好都大相径庭的三个连襟,在追求幸福生活历程中,风雨相伴成为比亲兄弟还亲的外姓兄弟。本剧计划于6月5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

 

      《大酒坊》:传世佳酿,乱世人生
       任程伟、胡可、苏岩等主演,故事大背景从清朝末年一直延续到抗战胜利,从清廷接受各地进贡佳酿开始,引发古戎州各酒坊之间的复杂争斗,“十里香”传人陈敬轩相中行医为生的伍永和作为继承人,与“十里香”处于竞争关系的“醉四方”当家女梁紫薇内心深爱着伍永和,而陈敬轩的独生子陈魁则在追求梁紫薇,加上酿酒大师传人易九妹、袍哥陆云龙等的介入,一时风生水起,演绎了一段爱恨情仇和风云变幻的故事。计划于6月12日起在CCTV-8黄金强档播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