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舌尖】今晚播出第五集《相逢》,可能是一场火锅盛宴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19日 14: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舌尖上的中国2》“相逢”花絮罗宋汤

鲜肉、菌菇、黄喉、毛肚、腰花、鸭肠、鱿鱼、还有牛肉丸……说起火锅,哪种才是你的最爱?

 

神奇的辣椒

来自南美 却在东方

得到最充分的展示

中国是世界上

 

辣椒种植面积最大的国家

石柱朝天红 长于涂山

当它与原产中国的果实——花椒

金风玉露般相逢

 

造就了麻与辣的荡气回肠

每一次食材的相遇 都值得期待

《舌尖上的中国2》第五集《相逢》,记录食物与人的每一次携手,今晚,CCTV-1央视综合频道21:00,CCTV-9纪录频道22:00播出!

 

 美食的每次亮相,都伴随着食材和不同香料的碰撞与组合。辣椒与花椒的相逢,成就了重庆火锅的热辣;山林精灵的汇聚,点亮了菌子火锅的鲜美;芝麻酱与韭菜花的交融,渲染了涮肉火锅的香浓。舌尖上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来看看《相逢》导演陈硕眼中的舌尖吧!视频:《相逢》主创访谈
http://v.qq.com/boke/page/o/a/k/o0128pjbuak.html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