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你不曾了解的CCTV-10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3日 17: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CCTV-10是什么

  ·覆盖全国11.8亿电视观众

  ·平均每天超过1.4亿观众收看

  ·覆盖率居全国各频道第六位

  ·“三高”集中的收视人群

  CCTV-10有什么

  ·节目内容遍及科教文卫

  重点栏目介绍

  ·大活动引爆收视高潮

  2013年备受观众热捧的《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一季播出后迅速引爆全国汉字狂潮,关注度增长迅猛,成为2013年暑期收视黑马,节目以比重7%的播出时长,贡献了央视科教频道31%的收视,带动央视科教频道在全国上星卫视排名提升21位。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一季收视率

  《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二季将于2014年重磅推出,在原有环节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百人体验团”。科举考场式演播厅,更有紧张感;同步反馈听写成绩,更具刺激性;成人与少年选手实时对比,戏剧性效果十足;不同行业、不同身份对号入座,观众代入感更强。

  《中国成语大会》由《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原班人马打造,坐拥6.8亿观众基础,5月11日起,在CCTV-1周日黄金档播出,选手全部是青年,更易带动年轻人群关注。

秦曦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