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舌尖】第六集《秘境》收视双网夺冠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6日 17: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5月23日晚,鲜花并掌声共现,口水与泪水齐飞的《舌尖上的中国》第二季第六集《秘境》如期播出,为观众讲述海边、草原、沙漠、深山及香港大排档中的美食“秘境”,再次引发收视狂潮,全国网收视率高达2.05%,份额5.81%;中心城市收视率2.56%,份额6.87%,同时段双网收视第一。

      海边的沙蟹汁、内蒙古陈巴尔虎旗的野韭花、牧民的美味手抓羊肉、沙漠盛宴羊肚包肉、红柳枝烤羊肉、宁夏羊肉、洋芋擦擦、新疆馕、珠海手钓的石斑鱼清蒸、清蒸虾干、深山里的鸡枞、吉林延边和云南建水的蕨菜、香港的鲜虾云吞……
在幅员辽阔的中国,许多奇异丰盛的美食隐匿在山野之间。


      茂密的森林、广袤的草原、湍急的河流与干旱的沙漠……这些人间秘境的角落,美味的精灵活跃着人们的餐桌,更维系着人与自然之间的融洽与虔敬。《舌尖2》之《秘境》,将目光聚焦于隐秘在人们视线之外的鲜活民间美食,以及独特食物背后的多样生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