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揭秘2014央视六一晚会精彩看点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28日 09: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4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如约而至,在这个欢乐的节日里,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14年“六一”晚会《在五彩缤纷的节日里》,将于6月1日20:04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并于6月6日18:30在少儿频道重播。


看点一:缤纷多彩打造魔幻世界
      2014年“六一”晚会将为观众奉献众多精彩纷呈的节目。270人参与的震撼开场舞《飞旋的梦》,用150余把旋转的风车伞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冲击。《缤纷嘉年华》利用欢乐巡游的元素,集结卡通人物、动物明星、航模展示、动漫歌曲,让小朋友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嘉年华的狂欢热潮。
看点二: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
      晚会中,笑星宋小宝将和《出彩中国人》舞台上的童星张俊豪带来小品《欢乐擂台》,歌手姚贝娜将演唱3D动画电影《冰雪奇缘》的中文版主题曲《随它吧》。而在互动节目《加油足球》中,体育节目主持人张斌将为孩子们带来贝克汉姆的签名足球和球衣。
看点三:地球村里大狂欢
      为了强化国际元素,2014年“六一”晚会邀请了来自全世界的知名儿童媒体,展现世界精品,共同打造欢乐的“地球村”。英国演出团将为中国小朋友带来12个原版动漫人偶,其中,颇具人气的四个天线宝宝首次来到央视舞台,齐聚晚会现场。承载80后童年回忆的《忍者神龟》,自2013年以全新面貌在央视少儿频道播出以来获得大批粉丝,当晚四只充满活力的“忍者龟”将远渡重洋来到中国,首次登上央视舞台,并特地从美国为小朋友们带来礼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