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八大戏《婚里婚外那些事》播出,讲述关于“离婚”的故事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30日 10: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被评为现代离婚百科全书的30集都市情感剧《婚里婚外那些事》于5月28日晚间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开播后,新颖的题材和丰满的故事情节吸引了众多观众热议,首播即获得了全国网收视率0.91%的好成绩。
      近年来“离婚”成为都市的流行词,关于婚姻的电视剧也层出不穷,在取得不菲收视率的同时还引起了不小的社会热议。本次,由王志强导演的《婚里婚外那些事》选择当下热点话题,针对离婚率高居不下这一现象,通过对多起离婚案件的描述展开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情感故事。


      看故事:集集有高潮,场场有悬念
      《婚里婚外那些事》以三个法官和两个律师的情感为主线,剧中他们办理了形形色色的离婚案件,还使一些即将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整部作品集集有高潮,场场有悬念,既充分表现了剧中人物离奇的情感纠葛,又重点描述了法官们为民办案的敬业故事。


      看明星:实力派大腕儿加盟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除了主线演员刘佳、童蕾、奇道、王策等实力派演员外,剧情单元中启用的周海媚、句号、车永莉、傅冲、王黎雯等,也都是观众耳熟能详的著名演员。这些实力演员表演极具真实感,情节细致入微,情感戏分寸得当,给本剧增添不少色彩。


      看题材:故事温情接地气儿
      家庭、爱情、婚姻故事一直都是屏幕上的宠儿,《婚里婚外那些事》在一定程度上取材于真实生活,故事情节震撼人心、催人泪下,除主流的引年轻观众还将吸引有过亲身经历的中老年人,相信播出期间能广泛形成一个街谈巷议的话题,引起新一轮收视狂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