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抢周末收视份额,重金打造美的安全灶《喜乐街》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30日 10: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从6月6日起,每周五22:35,央视将推出重金打造的季播综艺节目《喜乐街》,该节目由美的安全灶独家冠名,同时由广汽丰田全新中级车雷凌独家特约播出,并安排在央视王牌频道CCTV-1播出。
      从两大合作伙伴的选择可以看出,《喜乐街》一方面传承央视制作百姓最爱娱乐节目的优势,以“美的”这一广有观众缘的品牌昭示该剧受众广泛的特征;另一方面,《喜乐街》与最新国际潮流接轨的即兴喜剧模式,与被誉最帅气中级车的广汽丰田雷凌又高度契合。


      美的安全灶《喜乐街》,全力打造周末准黄金档
      众所周知,自从湖南卫视“超女”以来,周末掀起了季播综艺节目风潮,而近年来随着“好声音”的火爆,周五晚则成为电视媒体竞争的战略重地。央视在6月推出美的安全灶《喜乐街》,来加强周五22:30后次黄金档的打造。
美的安全灶《喜乐街》是CCTV-1继《谢天谢地,你来啦》之后着力打造的“升级版”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曾广受好评的《谢天谢地,你来啦》,特别之处就在于“没有台本、不事先预告内容,嘉宾将通过一扇门进入特定的主题场景并扮演特定角色,不到喊停,就必须演下去”,节目中充满了意外的惊喜,又让人不禁捏一把汗;而美的安全灶《喜乐街》将由“一位明星”的单人即兴秀升级为“多位明星”共同即兴飙戏。兴奋指数直接飙升数倍。而美的安全灶《喜乐街》的国外原版《席勒街》也早已证明了其价值,在美、英、法、德等10多个国家制作播出,获得了极大成功。


      美的与央视“闪婚”,美的安全灶独家冠名《喜乐街》
      美的与央视“闪婚”,以美的安全灶独家冠名《喜乐街》,着实令厨电行业震撼。
业内人士介绍,厨电行业其他企业基本上都是以硬广告的形式做推广,但美的从去年以来,先后以蒸汽洗油烟机冠名东方卫视《顶级厨师》及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与业内其他品牌的推广方式有很明显的差异。而去年美的蒸汽洗油烟机的销售也表明,其推广效果优于其他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油烟机市场,美的蒸汽洗油烟机去年实现了销量翻番的增长。
      对于此次“闪婚”,美的厨电品牌部长杨幸兵表示:“顶级的央视平台、金牌的制作团队、成功的节目模式,轻松、快乐的节目调性,与美的的品牌形象高度吻合,所以,我们‘闪婚’了。”


      广汽丰田与央视结盟,雷凌成《喜乐街》独家特约合作伙伴
      这几年,汽车品牌能与央视热播综艺节目合作的案例并不多。此次广汽丰田之所以被央视《喜乐街》结缘,很大的原因在于二者有着相近的基因——新锐、年轻、时尚。定位为“新感观领秀中级车”的雷凌,被誉为迄今为止最帅气的中级车,同时也是丰田史上最具操控性的中级轿车。
      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部长陈道宏表示:“雷凌是当前中国中级车市场最耀眼的新星,《喜乐街》是中国电视最具国际范儿的大咖级新王牌节目,二者都在各位领域代表着锐意创新、引领风尚的正能量。雷凌很荣幸能跟随这一中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综艺节目,切入中国最大众化的市场。”

      大牌明星加盟,黄金团队制作
      美的安全灶《喜乐街》由在《谢天谢地,你来啦》出任点评嘉宾,央视著名主持人王雪纯主持,由沙溢、贾玲、李菁、瞿颖四位不同领域的明星,作为驻场嘉宾,同时每期会邀请一位神秘大牌嘉宾来添彩,成龙、白凯南、胡可等明星已经确认会在前几期参与助演。据内幕消息,今后还将有李湘、范明等大牌加入。大牌主持、大牌驻场和大牌嘉宾的组合非常值得期待。


      没有剧本,只有惊喜的爆笑喜剧
      美的安全灶《喜乐街》有两条基本规则:“没有剧本的即兴喜剧”和“必须遵照导演的随机指令”。台上所有演员将在仅知道故事大纲的情况下即兴共同完成一幕戏的表演,并遵照导演在耳机中发出的指令迅速做出反应。各位喜剧大咖同台飙戏,即兴的表演将会碰撞出无数火花;而精妙的“导演指令”带来“意外惊喜”,则让我们更加期待明星如何抛出“神解答”。节目内每集短剧的主要话题,都是普通人身边最常发生的趣事和笑料,让我们能够感觉这些主人公就生活在我们周围。
      优秀的节目,不仅仅是在媒体平台播出这么简单,在为观众带来欢乐,产生广泛社会影响力的同时,还能帮助的企业品牌与产品自然融入,让观众感同身受,从而真正落地为企业品牌提升和销售提升做贡献。成熟的模式,精良的制作,大客户的高度认可,让我们可以对美的安全灶《喜乐街》产生足够的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