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央视一套,贝克汉姆英式“开讲”世界杯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09日 09: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万众瞩目的2014年巴西世界杯即将开战,由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开讲啦》推出的“跨界男神开讲季”也将持续“热辣一夏”。6月7日周六晚22:30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作客节目“开讲”,为本届世界杯“预热”。
  节目中,贝克汉姆不仅大胆预测本届世界杯四强名单,还称“中国足球下届就进世界杯32强”。另外,谈起自己的家庭,小贝也直言“家庭地位不如宠物”。


  ★男神家庭地位低连宠物都不如
  继上周六邓超“开讲”自黑在家中的地位如同“地垫”后,本周小贝在节目中也被问到:“家里共六人,你排名第几?”小贝“颇为伤心”地说:“因为还有一只宠物,也许我在家中只能排到第七。”
  随后他解释道,伴随着每一个孩子的出生,他的家庭地位就要下降一位,甚至还不如家里的斗牛犬“coco小姐”(维多利亚的爱犬),原因很简单,因为家人对他来说至高无上,所以排在前面,那coco对孩子和妻子又是十分重要的伙伴,所以也要排在自己前面。
  在“小纸条”环节,主持人撒贝宁就告诉小贝:“在中国,很多球迷都把维多利亚叫贝嫂。”而谈起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表示非常感谢她:“是维多利亚成就了今天的贝克汉姆,我也希望未来她能继续成就我。”
  

      ★小贝预测世界杯四强名单遭遇滑铁卢曾以为再也不能踢球
  节目现场,“中国足球”这个话题免不了被提出:“中国队什么时候能踢进世界杯32强?”小贝颇给面子地回答:“下一届”。面对“谁会是今年的世界杯四强”的问题,小贝也给出了自己名单:分别是英格兰、巴西、阿根廷和西班牙。
  了解小贝的人都知道,贝克汉姆在1998年法国世界杯期间,遭遇了人生中第一次重大挫折。在跟宿敌阿根廷的八分之一决赛上,贝克汉姆故意脚踢对方中场球员西蒙尼。从而被主帅直接红牌驱逐出场,英格兰队后来在互射点球中败北,被淘汰出这届世界杯。
  回国之后,贝克汉姆遭受了万夫所指,成为了全英格兰憎恨的对象。对于贝克汉姆而言,那曾是光荣的一年,小贝第一次参加世界杯;也是屈辱的一年,一场比赛中的“冲动”让他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嘘声与骂声。也因为这场比赛,贝克汉姆痛苦了整整四年。


  令人意外的是,小贝在节目现场主动谈起这段往事,甚至检讨自己:“年轻时,我也犯过错,我的梦想也曾一夜之间破灭。”当时的小贝甚至以为这辈子自己再也不能踢球了。演讲中,他所表现出的对足球事业的无限热爱,也让不少观众感动落泪。
  央视一套中国首档青年电视公开课《开讲啦》为你呈现世界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专场——《离场,不散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