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博乐先生》央视街采手机自拍吐槽被赞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2日 09: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最近两年,央视推陈出新,一系列街采视频一度让互联网热闹非凡。从温暖感动的“你幸福吗”到深度提问“什么是爱国”,从火遍网络的“对前任说句话”再到引发探讨的“家风”,央视幽默亲和的态度让无数网友点赞叫好。
  近日,央视《博乐先生微逗秀》新推出的一个板块“一周中国人”,作为一档全媒体视频互动节目,节目最大的特色就是整合了台网联动,只要你能拍视频,就可以成为“一周中国人”的一份子,向全国观众分享你这一周的喜怒哀乐,去吐槽,去牢骚,去说一切让你开心或不开心的事。
  在6月8日的《博乐先生微逗秀》中,“一周中国人”板块一经正式播出便引来了网友的热烈讨论,这种用手机自拍、记录的方式唤起了无数人对“真实”的渴望。有网友就在节目官方微博下留言称,每个人在镜头下所表现出来的真实让人感动。更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央视都这么“接地气”了,自己也要拍一段视频,上央视露个脸。
  生活中每一个最平凡的故事都可以成为最感人的瞬间,汇聚每一个最平凡故事,最感人瞬间,就是“一周中国人”渴望传递给所有中国人的情感。目前节目组已选定“父亲常说的一句话”为下一周父亲节特别节目的拍摄主题,并希望全国观众和网友能够继续积极踊跃拍摄视频,并投递到boleyzgr@126.com,与全国人民一起分享关于父亲的记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