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世界杯今晨开战,CCTV-5收视飙升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13日 1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值世界杯开赛之际,CCTV-5收视猛增。昨日晚间《我爱世界杯》收视较前一日同时段上涨240%,《看透世界杯》同时段收视上涨90%,《豪门盛宴》同时段收视上涨60%,今日凌晨2:00前CCTV-5全国网收视份额达18%,中心城市收视份额更是逼近30%。


  CCTV-5在男性、城市观众、15-35岁、大学以上学历、高收入人群等观众中的收视提升尤为明显,其中《看透世界杯》大学以上学历观众全国网收视率达1.39%,干部管理人员、高收入人群中的收视均过1%;《5要赢》在大学以上学历观众、高收入观众中的收视率超过1.20%,大学以上学历观众收视集中度更是高达339%。《豪门盛宴》在干部/管理人员中的全国网收视率达1.26%,集中度达337%,25-34岁人群中心城市的收视率则为1.08%。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