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开门大吉》夺双网综艺节目收视第一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5日 09: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昨晚(6月23日晚),由CCTV-3播出的《开门大吉》全国网收视率达1.16%,收视份额3.79%,同时段综艺节目收视第一,中心城市收视率1.28%,收视份额3.78%,同时段所有节目收视第一。


  当期节目中,来自山西大同的刘佳想带着父母到他曾经当兵地方去看看,年近80的退休幼教老师李晋珍,有感于小尼那句“只要你的梦想够勇敢够浪漫够疯狂”,于是勇敢来到这里为浪漫的梦想而“疯狂”。更有深受大家喜爱的歌手云飞,著名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民族歌唱家于文华, “大衣哥”朱之文,男高音歌唱家程志、乔军…… 前来助阵,他们用经典的歌曲唤醒记忆,受到观众热烈关注!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