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联合国组织赞誉央视公益广告《中国梦-库布其治沙篇》

发布时间: 2014年06月27日 10: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近日,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致函央视,称赞由央视制播的公益广告《中国梦-库布其治沙篇》高度体现了国家电视台的环保意识和媒体责任,并希望获得授权,将视频放于其官方网站上面向全球播放。函文称,视频非常有力地传达了这样的信息:人们的集体行动能在短短数十年内挽救我们的生态系统和生存环境。我们希望这则广告可以在全球范围更为广泛地传播,让世界各地区的人们意识到与荒漠化斗争的重要意义。


  联合国防治荒漠化公约组织是联合国三大重要国际环境公约组织之一,目前共有194个缔约方。其核心目标是由各国政府共同参与制定行动方案,以应对全球土地荒漠化的挑战。目前,中央电视台已向该组织提供公益广告《中国梦-库布其治沙篇》英文版。该片由资产管理中心制作,真实纪录了库布其沙漠人25年坚持种树治沙、让荒漠变成绿洲的奋斗事迹,已于6月10日开始在央视多频道播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