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电视剧】超豪华阵容,陈宝国领衔《湄公河大案》将登陆一黄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2日 09: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史诗大剧《十送红军》目前正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档剧场热播,精良的大制作场面、强大的演员整容,吸引了全国观众追剧。7月份,另一部有着超豪华演员阵容的大剧《湄公河大案》,将接档《十送红军》播出。
  《湄公河大案》根据2011年10月5日中国船员在湄公河水域遇难事件改编,看点十足。故事讲述了苏沃特大武装贩毒团伙设计了一个惊天阴谋,栽赃并残忍杀害中国十余名船员。中国、老挝、泰国、缅甸四国立即发表联合声明组织联合执法,并迅速组成联合专案组,要彻查此案,还湄公河一片净土。不料苏沃老奸巨猾,在以中国警方为首的联合专案组多次摸查抓捕中,仍未能寻得苏沃踪迹。在走过千山万水、克服千难万险后,联合专案组终将苏沃抓获,引渡归案……


  看点一:聚焦社会热点事件,夺人眼球
  毒枭、劫杀、跨国、侦查、审判……当年震惊世界的“湄公河惨案”引发多国高度关注,《湄公河大案》将演绎真实案件背后不为人知的隐秘,有着天生的吸引力。
  看点二:两岸三地超强演员,阵容豪华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汇聚了两岸三地的大腕级明星,包括堪称“德艺双馨男一号”的陈宝国、“东京影帝”王千源、“警察代言人”李修贤,以及李立群、刘德凯、杜志国、尤勇、张兆辉、李强、张志坚、施京明等一众实力演员。


  看点三:荧屏稀缺资源再现,受众广泛
  涉案剧情节曲折、悬念叠生、节奏紧凑、故事性强,深受观众喜爱。但是根据管理部门规定,涉案剧数量和播出受到一定的控制,而即将在央视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的《湄公河大案》资源实属稀缺。
  看点四:公安部和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拍摄,品质保证
  该剧由公安部宣传局、公安部禁毒局、云南省公安厅和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拍摄,拥有各种专业高级人才和先进设备,制作水准精良。此外,本剧由擅长主旋律影视剧拍摄的导演安战军执导,其拍摄的《疑案忠魂》(讲述警察与毒贩子的故事)、《警察李酒瓶》等相关题材的影视剧都获得了很大的成功。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