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世界杯】1/4决赛明晨打响德法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6日 16: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5日凌晨始,2014年巴西世界杯8强球队将为了半决赛门票展开捉对厮杀。争冠热门德意志战车能否迈过高卢雄鸡这一关,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众“妖”能否掀翻东道主巴西,飞翔的荷兰人能否阻止黑马哥斯达黎加晋级的脚步,梅西能否带队降服欧洲红魔比利时?
  德国和法国之间的比赛绝对是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观赛指数最高的一场,这是欧洲传统强队之间的对话。德国与法国在世界杯共交手3次,德国2胜1负稍占优势。本届世界杯,德国一如既往地稳定,而法国队在德尚的带领下也所向披靡,两强之争勇者胜,在球队综合实力上,德国略占优势,但法国却更让外界难以揣测,虽然进攻火力点分散,但攻防没有明显漏洞。
  东道主巴西与哥伦比亚的比赛也充满看点,在艰难淘汰智利后,桑巴军团的整体实力让外界感到一丝忧虑,哥伦比亚整体打法更加明快,相比欧化的巴西队,在进攻的组织上更加顺畅富有创意。所以,本场比赛看似巴西优势明显,但实际上两队不分伯仲,内马尔与J罗德里格斯的交锋堪称本届世界杯最耀眼两颗新星的直接碰撞。巴西与哥伦比亚在世界杯上还没有交手纪录,本场比赛是两支南美劲旅在世界杯的首场对决。
  本届世界杯的荷兰也许是史上最屌丝的荷兰队,但是这却是一届无比团结的荷兰队,加上名帅范加尔丰富成熟的技战术指挥,中前场范佩西、罗本等人出色的个人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阵容上的不足。哥斯达黎加早已创造历史,连续将曾经的世界杯冠军斩落马下,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荷兰能否继续飞翔,哥斯达黎加能否继续创造历史?


  阿根廷和比利时这场比赛很可能是梅西的个人天赋与比利时队强大整体的较量,也是阿根廷的锋线与比利时队的强大中场之间的比拼。如果阿根廷的伊瓜因、迪马利亚等球员及时找到状态能够帮助孤单的梅西,则潘帕斯之鹰或将凭借这几大攻击手的个人能力左右比赛,反之,则整体力量更为强大、且拥有阿扎尔、德布鲁因等王牌球星的欧洲红魔将更有可能取胜。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