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世界杯】荷兰阿根廷针尖对麦芒 梅西PK“三剑客”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09日 17: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10日凌晨4:00,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在荷兰队和阿根廷队之间进行。本届世界杯上,荷兰队高开低走,但坚韧属性连场爆表,阿根廷一路平庸,如今正在渐入佳境;荷兰队的强项在边路,郁金香能否盛开在偏锋将决定比赛结果,阿根廷队的优势在中场,潘帕斯雄鹰能否展开翅膀将是胜利与否的关键。阿根廷与荷兰的相遇,不是“矛盾之争”,而是针尖对麦芒,看谁更锋利。


  看点1:梅西PK“三剑客”
  荷兰队的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在教练范加尔的统帅下组成了新的“三剑客”,撑起了荷兰进攻的大旗;阿根廷则拥有梅西、伊瓜因、阿圭罗等锋利攻击线,而且梅西在本届大赛中状态爆发,令防不胜防。荷兰阿根廷大战一触即发,从进攻数据来看,荷兰进球数更胜一筹,从射门总次数来说,阿根廷创造的机会更多。刀锋对刀锋,谁将胜出?
  看点2:范加尔还有“奇招”否
  本届世界杯上,“战术大师”范加尔妙手频出,在532阵型的基础上,他灵活变阵换将,都收到良好的效果。与哥斯达黎加比赛中,范加尔换上替补门将克鲁尔堪称神来之笔,这场半决赛他能否再祭出奇招,值得期待。
  看点3:金球奖花落谁家
  阿根廷、荷兰阵中都有一位金球奖的有利竞争者。梅西几乎靠一己之力将阿根廷队带入四强,目前梅西打入4球贡献一次助攻,同时还连续四次当选单场最佳球员。“小飞侠”罗本的发挥也是极其亮眼,状态之好令人叹服。荷兰与阿根廷的比赛,将极有可能影响金球奖的归属。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