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明星暑期大变身,CCTV-3《2014暑假七天乐》欢乐来袭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3日 16: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激情夏日,央视综艺频道《2014暑假七天乐》再度火爆暑期荧屏。
  《2014暑假七天乐》将于7月24日起每周四晚19:30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7期节目横跨整个暑假假期,必将为广大电视观众送上一份兼具欢乐、创意的综艺饕餮盛宴。


  此次《2014暑假七天乐》在节目形态上,主打青春、欢乐的主题词,从青年视角出发,吸收当今国内外深受青年观众喜爱的各类节目元素,以极具娱乐元素和视觉冲击力的“明星大变身”为主题,以“暑假七天乐、越变越快乐”为口号,主打大综艺概念,包含各类综艺表演元素,以明星模仿秀、经典影视角色扮演、历史名人扮演等形式为载体,在独具创意的节目形态中,融入表演秀、创意秀、跨界秀三大表现形式,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观众,突出新鲜感与互动感,打造连续七场青春气息浓厚的欢乐派对。

  在7期节目中,老毕将携全明星阵容把观众带入极具创意的综艺情境之中。在7期节目中,您将看到老毕化身武侠,带领观众进入神奇的武侠世界;您还将看到老毕化身孙悟空,举办一场由各个西游人物参加的西游综艺晚会;您还将看到老毕化身百变影帝,挑战各类经典影视桥段……7期节目中每期都有不同的精彩等待观众的发现。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