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诺亚舟《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三轮 重庆广西强强对决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25日 16:1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7月27日(本周日)晚8点,诺亚舟优学派《中国汉字听写大会》第三场将于CCTV-1综合频道播出,内蒙古、广西、重庆、河南四支代表队将争夺小组出线权。


  重庆育才中学在赛前课标测试中排名第六,位列小组第一,还拥有在课标测试180名选手中排名第五的选手陈秋旭。而上届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广西大学附属中学本次比赛位列小组第二。实力相差不大的两支队伍将进行激烈对决,在上届比赛中积累了宝贵经验的广西大学附属中学能否成功逆袭,超越小组排名第一的重庆队,将是比赛的重要看点。内蒙古代表队去年表现不凡,选手李响悦更是凭借优异表现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今年能否再接再厉、有所突破?代表河南出战的5个孩子均来自“造字圣人”仓颉的故乡——濮阳,他们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值得期待。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