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两岸电视台首度联手打造 "萧"遥自在《榜上榜》 敲"罗"打鼓齐登场!

发布时间: 2014年07月30日 18: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28日在台北举行首播记者会,TVBS与央视创下首例,连手打造同名的节目《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从8月2日起,每周六晚间黄金时段将在TVBS播出。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近年来少数由两岸共同合作的综艺节目,黄子佼与Janet搭档主持该节目,但Janet不克出席记者会,特别交代要在记者会上要以人形立牌出场,但却让佼佼开玩笑抱怨:"怎么立牌还是比我高!"佼佼说能跟她搭档主持觉得幸运,但他笑说Janet讲话五句有三句是英文,最大的收获是英文能力进步,根本就是"双语主持"。为了替黄子佼站台,该节目央视主持人任鲁豫首度赴台湾,两人首度同台,佼佼邀请歌手们上节目,向唱片公司喊话:"如果来上节目两次就打八折主持一次!"任鲁豫笑说:"我也可以免费来主持。"该节目将做为平台,让歌手及发片新人live展现歌艺,佼佼说,上周节目录像时,王心凌自我要求严格,多次跳新歌《Baby Boy》,让人很感动。

  金曲歌王萧敬腾、亚洲舞王罗志祥也特地站台,萧敬腾、罗志祥还分别带着乐器"箫"和"锣"到场,赠送给节目,并致贺词" 萧 遥自在榜上榜"、"敲 锣 打鼓齐登场"。对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金曲歌王萧敬腾说,很开心在台湾有这样的舞台,这是非常珍贵和值得珍惜的。而亚洲舞王罗志祥也表示,这个舞台能让艺人的魅力充分展现。"这个舞台能充分展现艺人的魅力,像小型MV,很期待!"他承诺发片后一定会到节目中演出。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