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小菊》姊妹篇《美妙的奇遇/情缘》央八将播

发布时间: 2014年08月06日 16: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2012年《小菊的春天/秋天》热播之后,由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担任制片人,由内地人气演员颖儿、台湾当红偶像王传一、台湾情歌天后江淑娜等原班人马打造的温馨轻喜剧《美妙的奇遇/情缘》甜蜜来袭,将于8月8日在中央八套晚间黄金剧场重磅首播。
  颖儿王传一再牵手
  《美妙的奇遇/情缘》讲述了颖儿饰演的“中国梦女孩”谭妙妙南下打工,在深圳结识了一群好朋友以及朱、宫两大企业家庭成员,在几经波折后大家都收获自己新生活的励志温馨搞笑故事。在《美妙的奇遇/情缘》中二度合作的颖儿和王传一现场讲述了两人一直以来戏里戏外的默契搭档,剧中两人曲折中饱含甜蜜的爱情线引人注目。


  “燕小六”变身“老婆奴”
  曾因出演《武林外传》中风趣幽默“燕小六”而为观众熟识的内地实力演员肖剑,在该剧中摇身一变成为现代成功企业家朱大同。尽管商场上他事业有成,但回家面对老婆时,他又变成委曲求全,言听计从的“老婆奴”。但是朱家的幸福生活全部被由内地实力派女演员贾妮扮演的宫夫人扰乱,原来宫夫人居然是朱大同的初恋情人。一边是妻子的爱意,一边是对初恋情人的愧疚,堂堂永固集团董事长也无可避免的左右为难起来。
  复杂多角恋情引关注
  相较于前作,《美妙的奇遇》阵容可谓全面升级,剧中人物之间几段感情线将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剧围绕“美食天后”黄丽凤和 “亚洲食神”宫夫人两家之间的斗争展开,两个女人相互争夺无论是虚名还是实利,甚至为筹得资金要求自己的儿子们去追求被误认的“船王女儿”谭妙妙。但是,在此过程中,“冷面男神”朱新宇、“中国梦女孩”谭妙妙、“暖男大厨”奚望、“泼辣拜金女”余宛棠等几对青年男女却碰撞出了复杂微妙的情感纠葛。与此同时,剧中每个人物鲜活立体的性格特征仿佛映照了当下都市男女的内心世界,相信此剧的开播会引发很多观众的共鸣。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