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近2亿观众聚焦南京青奥会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4年08月29日 1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青春梦想没有终点,奥运光芒永不褪色。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8月28日晚在南京圆满闭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闭幕式。CCTV-1、CCTV-5和江苏卫视并机直播,总计全国网收视率3.1%份额8.6%,中心城市收视率达3.74%份额9.65%,其中CCTV-1全国网收视率1.54%份额4.27%,中心城市收视率1.72%份额4.43%,CCTV-5全国网收视率0.87%份额2.41%,中心城市收视率1.29%份额3.33%,江苏卫视全国网收视率0.69%份额1.92%,中心城市收视率0.73%份额1.89%;观众规模达1亿8千余万,其中央视观众规模就达1亿3千余万。央视两频道总计中心城市收视率3.01%份额7.76%,占据所有收视的80%以上,占据绝对主力地位。其中,CCTV-1最高分钟收视率达1.97%,CCTV-5最高分钟收视率达1.49%。


  在过去12天里,来自五大洲的3700余名运动员在这里比拼技能、交流文化、收获友谊,为南京这座文明古都镌刻下新的奥林匹克荣耀。江苏省和南京市践行“青春、共享、融合、节俭”的办会理念,出色的组织服务工作赢得了奥林匹克大家庭和国际社会的好评。中国体育代表团的123名运动员在本届青奥会上表现出色,他们在赛场内获得了37枚金牌、13枚银牌、13枚铜牌,在赛场外参加了组委会安排的20项文化教育活动,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历史与现代、人生与世界的理解和认识。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