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数据·分析

国足热身赛战平约旦,聚焦观众目光收视1.02%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0日 17:5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9月9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哈尔滨同约旦展开热身赛。本场比赛中心城市收视率1.02%份额2.83%,带动CCTV-5频道份额上涨,昨日全天份额1.94%,较前一天提升18.96%,时段份额2.67%,较前一天提升33.59%。
  2014世界杯亚预赛20强阶段,卡家军小组赛折戟过程中就曾在客场输给过约旦。佩兰本场继续安排对科威特一战表现出色的杨旭、郜林与武磊领衔中前场,后防线则从三后卫改回四后卫。本场比赛前段,约旦的冲击力令中国队承受了较大压力,曾诚曾化解了对手单刀球攻门;第39分钟,郜林制造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第83分钟,约旦由易卜拉欣头球扳平,最终双方战为1-1。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