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2015央视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季启动,诚邀您的参与!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5日 16:5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2015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季已经启动!
  中央电视台2015节目资源推介会(北京)将于10月16日(星期四)在中央电视台新址E01演播室举行。届时,新闻、综艺、体育、文化、电视剧、新媒体六大节目资源板块的内容逐一揭晓,并重磅推出2015年中央电视台招标预售广告资源。
  此后,中央电视台2015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区域沟通会也将展开。
  第一场,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
  第二场,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广州丽思卡尔顿酒店。


  央视2015年招标推广宣传主题:
  一台知天下登台天下知
  推介会两大创新设计思路:
  彰显大台气势展示央视精神
  利用不同类型节目的集群优势
  展现央视内容实力和品牌实力
  加大新媒体互动,体现台网联动
  新媒体技术表演与精美视频结合,在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之间的竞争和融合中,展示央视作为中国第一电视媒体的信心。
  全场运用央视影音客户端CBOX及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官微进行信息推送及游戏互动
  新鲜、好玩,给你好看!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