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2014“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将于十一期间播出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6日 17: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大型公益活动2014“寻找最美孝心少年”颁奖典礼将于“十一”期间在CCTV-1综合频道和CCTV-少儿频道播出。美的空调和隆力奇果酸护手霜为活动公益伙伴。
  自今年5月起,中央电视台邀请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团中央少年部等部门作为指导单位,开展了2014“寻找最美孝心少年”大型公益活动,指导各地积极推荐候选人。活动推委会最终推选出10名候选人获得2014年度“最美孝心少年”称号。
  活动期间,组委会还开展了“寻找最美孝心少年”之“请到我家来做客”活动。该活动面向北京地区征集爱心家庭,于暑假期间邀请全国各地部分“孝心少年候选人”来家中做客,与自己的孩子共同生活一周,并参加央视特别节目录制。该活动在京引起强烈反响,最终有36个爱心家庭与来京“孝心少年”成功结对。活动特别节目及候选少年事迹已在CCTV少儿、CCTV新闻频道陆续播出。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孝心少年展播”专题
  http://zmxxsn.cntv.cn/shaonianzhanbo/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