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仁川亚运开幕式你将看到什么?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9日 10: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北京时间9月19日,第十七届亚运会将在韩国仁川盛大开幕。开幕式将在北京时间9月19日17:00开始,20:21宣布开幕,20:33点燃主火炬。那么,这场耗资200多亿韩元打造的开幕式到底会给大家带来怎么的惊喜?
  韩国影坛“教父”执导开幕式
  仁川亚运会的开闭幕式主题是“45亿的梦想,同一个亚洲”,而开幕式则以“遇见亚洲的未来“为主题,将以讲故事式的表演和融合韩国风的个性编舞唤起共鸣。开幕式由韩国影坛“教父”林权泽担任总导演,韩国小说家、剧作家及电影导演张镇担任副导演暨艺术导演,分为开场演出、主题文化演出、圣火点火仪式和庆祝演出四大部分。


  韩流明星总动员
  早在数月之前,仁川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就已经成为热议的话题,因为将要亮相开闭幕式的明星实在太多。仁川亚运会的开闭幕式将成为展示“韩流”风采的舞台,韩国顶级艺术家将齐齐登场,包括音乐剧演员玉珠铉、韩国国乐演奏家安淑善以及著名小提琴、中提琴、钢琴演奏家等都将登台献艺。此外,国技院将展示跆拳道,传统艺术家将表演有“韩国京剧”之称的“板索里”。偶像组合EXO将在开场演出中亮相,JYJ组合将献唱仁川亚运会主题歌《Only One》,演员张东健将参与四幕主题文化演出的第一幕故事,来自星星的“都教授”金秀贤也将在其中一幕故事中单独演出。


  郎朗压轴为鸟叔伴奏
  除了能在开幕式上看到大量韩国明星外,还能欣赏到中国惟一受邀请的钢琴家郎朗与鸟叔合作的《Champion》。古典钢琴大师与流行人气歌手的跨界组合让人耳目一新,势必将成为本届亚运会开幕式最大的亮点之一。
  此外,开幕式上引导亚运会各国代表团入场的礼仪小姐的礼服也别具特色,均是由韩国传统韩纸设计制作成的韩服,裙摆上装饰有45个与会代表团的标志。她们手持的引导牌也由韩纸制作成白色套袖的外形,并镶嵌了富有立体感的树叶。(张丽丽)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