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憨妻的都市日记》央八将播 陶红自毁形象演农妇

发布时间: 2014年09月19日 16: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由陶红、李崇霄、杨议、孔琳等主演的都市励志轻喜剧《憨妻的都市日记》在北京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该剧将于9月22日晚20:50登陆CCTV-8黄金强档。全剧用喜剧的手法切入中年女性的生活危机和婚姻关系,真实展现了她们面临的家庭矛盾、职业走向、子女教育、赡养老人等焦点问题。
  在《憨妻的都市日记》中,陶红饰演的金多宝原本生活在山东小城,是一个依附于丈夫的普通家庭妇女,当遭遇丈夫变心抛弃,中年危机全面爆发后,她独自在大都市里开始奋斗和成长,乐观勇敢地面对生活的挑战。剧中陶红还将辗转于“忧郁男”李崇霄和“负心汉”杨议的三角恋中,上演爱恨交织的情感戏码。
  这次塑造一个神经大条、风风火火的农村主妇已经不是陶红第一次扮丑,剧中形象与发布会现场美艳依旧的她形成极大反差。对此陶红坦言:“我不介意所塑造的形象是美的丑的,只要鲜活真实,我就会有欲望征服,诠释角色的过程就会很过瘾。”她还向观众朋友们保证,自己所饰演的“憨妻”金多宝绝对够“憨”,绝对接地气。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