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中心动态

央视青年足球赛开战, “没有毕姥爷”的广告中心取得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3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东卓远吊惊天地小杰点射定乾坤
  毕姥爷在昨晚金鹰节开幕式上说:“综艺频道因为少了我,足球比赛0:12输给了体育中心。”那么没有毕姥爷的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又会怎么样呢?


  10日下午,由央视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和广告代理公司足球精英联合组成的广告中心代表队,在央视广告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陈荣勇的率领下,以2:0大胜综合频道,取得“中央电视台第八届青年足球赛”开门红。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上半场,广告中心足球队严格执行教练部署的4231战术,在激烈的对抗中,占据很大优势,造成对方门前险情频频,几次险些破门。上半场,以0:0比分结束。

 


  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易边再战。综合频道一记踢中横梁的射门,让广告中心惊出了一身冷汗。而后广告中心终于在猛攻中迎来了进球,队长贾东卓一记惊天吊射,将比分改写为1:0,队员们的努力终于得到回报。此时,处于下风的对手更加着急,在禁区内和汪杰的对抗中手球犯规,广告中心赢得点球,汪杰一蹴而就,将比分改写为2:0,终结了比赛悬念。


  广告中心赢得比赛,这与教练的悉心指导和队员们的努力是密不可分的。队员们拿出私人时间连续多日在一起刻苦训练,才能拥有充沛的体能和熟练的配合,在场上一直不知疲倦的奔跑和对教练战术的透彻理解及严格执行,最终收获了胜利果实,取得开门红。
  “中央电视台第八届青年足球赛”由台工会联合会、台团委联合举办,广告中心积极参与,既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振了全体士气,又增强了和广告代理公司之间的联系。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