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特别关注

央视今日在沪召开客户沟通会 安七炫现场互动引爆全场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0日 22: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继10月16日北京首场节目资源推介会后,10月20日,中央电视台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大宴会厅举行2015年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区域沟通会。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广告中心客户部兼频道经营部主任张宇鹏、综合部主任刘丽华、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吴晓斌、综艺频道总监助理吕逸涛及上海和周边地区的食品饮料、金融保险、家电、IT、移动终端等行业嘉宾4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沟通会由康辉、陈蓓蓓主持,以视频的方式隆重推介了中央电视台2015年新闻、文化、综艺、体育、电视剧、新媒体等六大版块黄金节目资源。《叮咯咙咚呛》、《挑战不可能》、《大开演界》、《最野假期》、《出彩中国人》第二季、《梦想星搭档》第三季、《舌尖上的中国》第三季等节目引起热烈关注。综合频道和综艺频道在沟通会现场介绍了明年的重点节目。
  继北京会之后,央视广告中心主任何海明再次化身为人偶出现在沟通会现场,介绍了企业在央视投放广告的五大优势和2015年中央电视台黄金资源广告招标预售产品。他说,中央电视台是品牌传播的至高平台,是企业投放所有媒体广告的首选,广大企业要感受“登高一呼、应者云集”的市场效果,就离不开央视这个平台。
  本次沟通会精心设计了互动环节,有奖问答让现场观众情绪爆棚,年度神曲《小苹果》表演掀起又一轮高潮,《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美声四季演唱的《We are the Champions》带给全场完美视听享受,而亚洲男神级人气偶像安七炫的现场互动,更是提高了本次会议的安保规格,High翻全场。
  会议前后,程宏副总编辑、何海明主任、张宇鹏主任等与梦天木门、光明乳业、红星美凯龙、克莱斯勒、康师傅、百胜集团、东风汽车、伽蓝、浦发银行、方太、东风悦达起亚、金伯利等企业高层进行了深入沟通。
  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节目部副主任吴晓斌:汇聚最优资源的第一传播平台
  一、CCTV-1黄金时段季播节目


  《出彩中国人》: 2014年推出的第一季《出彩中国人》,以正能量感动全中国人的观众,取得全季平均收视超过2%的超高收视,各大网站视频点击量数亿次。2015年2月起,CCTV-1晚间黄金时间《出彩中国人》第二季将再度启航。《出彩中国人》将寻找最出彩的中国人:他们有令人惊讶的才能,有优秀天赋,有实现更高目标的希望,有拥有多种才艺的奇人,有老人,有儿童……他们都拥有实现出彩人生的梦想。节目融入综艺、真人秀、全媒体思维等多种高收视元素,以关注人心的价值追求呈现节目品牌价值。
  《等着我》:2014年,央视依托强大的国家力量,在公安部与民政部大力支持下,携手公益事业单位及上万名志愿者共同关注民生,打造了一档大型公益寻人节目《等着我》。节目以等待、寻找和帮助为主线,与同类型的其他公益节目相比,《等着我》涵盖国家级媒体、主流新媒体、地方省级媒体,暨电视、广播、网络、平媒等全媒体将以自身的资源力量对节目中的案例进行发布、推广报道,并支持各类寻人启事的发布与传播。


  《挑战不可能》:这是一档以多方面才智挑战为内容的励志综艺节目。每期节目选择8个左右中外选手,在技能、体能、脑力等多个项目上,进行挑战人类生命极限的极致挑战。 前十期节目为晋级赛,最后一期为盛典。该节目的独创性设计,一是对普通人非凡技艺进行顶级的电视化极致呈现;二是以挑战自我、超越自我为价值内核,中外顶级草根选手通过国际性PK挑战人类生命极限。
  《梦想星搭档》:2013年第一季《梦想星搭档》邀请了齐秦、齐豫、古巨基、李泉等16位明星参与录制,平均收视1.61%,在2013年各类明星歌唱比赛节目中收视领先,在青年、高学历、城市观众数量大幅增加。2014-2015年跨年季《梦想星搭档》继续登陆CCTV-1,以专业歌手的搭档组合进行音乐比拼,打造高品质的音乐视听效果,用歌声打动观众。
  二、CCTV-1次黄时段节目
  次黄时段整体更注重对当下现实的关注,注重真实的社会需求和真实的情感表达,展现不同侧面、不同维度的多姿多彩的人生,展示中国人的精神风貌,解析生活中的新知、情感和智慧。2014年综合频道22:30档次黄创新节目带推出了多个收视率、影响力双赢的周播栏目和季播节目。2015年,该时段将延续“5+2”的编排格局,即五个常规周播栏目+两个季播活动日,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和创新。


  三、CCTV-1周末白天时段创新栏目


  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助理吕逸涛:CCTV-综艺频道2015感恩钜献
  一、2015年CCTV-3重点节目


  二、2015年CCTV-3特别节目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