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中央电视台参加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28日 11:0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25日,以“创新促发展,创意赢未来”为主题的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贵阳开幕,众多知名企业、广告公司、主流媒体和行业大咖登陆贵阳这座“森林之城”。本届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和贵阳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共同主办,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国际广告协会主席等出席并致辞。
  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程宏出席开幕式及中国公益广告黄河奖颁奖典礼;广告经营管理中心主任何海明参加了中央级电影电视媒体2015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与中国传媒趋势论坛,生动阐述了央视在新电视环境下的传播优势、优质节目资源、品牌成功案例及2015年广告营销模式;广告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与多家电视、网络等媒体高层进行了深度交流,参加了2014中国长城奖广告主奖与互动创意奖的颁奖典礼。此外,中央电视台与东风日产共同荣获了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中国电视?媒企合作案例奖整合营销金奖”。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