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养父的花样年华》央八今晚开播苦心虐恋爆表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30日 11: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小溪旁、山沟里,几土间房、一铺火炕、一张木桌、一幅年画、两个镜框……某建设兵团,女知青意外怀孕,男友不肯担当。孕妇被批昏厥,情急之下,机务排长朗德贵认下“女友”。孕妇产后大流血,临终托孤。


  《养父的花样年华》将于今晚(10月29日)在中央电视台八套黄金档开播。该剧是由邢佳栋、丁洋、铁伟光、程琤等实力演员的鼎力加盟。青年实力演员丁洋在剧中饰演一位大夫马丽云,与男主角朗德贵和林浩上演了一段曲折纠结的情感故事,虐心指数爆表,十分催泪。
  柔情养父,不同的花样一样的年华
  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讲述了一个男人与三个女人之间复杂爱情,郎德贵未婚生女使得自己的婚事告吹,后来母亲意外去世让家里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本来,“单身父亲”已经日子艰难,不料,节外生枝,一个寡妇又将三个孩子丢给他。善良、倔强的他最终成为了四个孩子父亲,艰苦的生活成为一位“全能奶爸”。


  丁洋、铁伟光“无死角”演绎现实生活
  丁洋在剧中饰演的马丽云漂亮、能干,是当地医术精湛的大夫。马丽云在剧中情感道路十分曲折,原本与郎德贵要结为夫妻的她意外发现对方有个小女孩,内心受到极大的打击最终选择离开,一次错误的选择造成了之后一段不幸的婚姻。离开郎德贵以后,她决定嫁给兵团连长林浩,但是这个男人结婚以后性情大变,给她的精神造成极大折磨,内心生活得十分痛苦。


  《养父的花样年华》央八开播,敬请期待!(史吏)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