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启辰喜获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2日 10:0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10月26日,备受瞩目的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暨“中国广告长城奖 广告主奖”颁奖典礼在贵阳隆重举行。CCTV-1《星光大道》启辰二维码传播案例荣获“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 广告主品牌奖”之营销传播金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中国广告界最具历史性、权威性、专业性、规模性和影响力的国际级赛事,被誉为“中国广告界的奥斯卡”。其中,“中国广告长城奖 广告主奖” 则是业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该奖项分为广告主人物奖、品牌奖两大类,而启辰凭借与央视是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的互动传播合作,荣获“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营销案例金奖”。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右)与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熊毅领奖

中央电视台广告经营管理中心市场部副主任佘贤君(右)与东风日产市场部部长熊毅领奖


  自成立以来,启辰一方面坚持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另一方面也在营销传播上不断创新,为消费者带来深入人心的品牌体验。凭借2012年的“一起去伦敦”奥运营销、2013年上半年启动的“品质透明行动”体验式营销等方式,启辰已经顺利打开品牌认知的上升通道。
  2013年下半年,为进一步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提升品牌知名度,启辰瞄准二维码互动的传播潜力,与央视大型综艺节目《星光大道》强强联姻,开展互动传播合作,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体验。
  通过主持口播提升消费者认知度、二维码扫描实现双屏互动、动感汽车拉动字幕等丰富形式,启辰一方面加强了消费者对启辰品牌的印象,另一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新潮的品牌互动体验,并极大降低了接触、了解品牌的门槛和成本。除此之外,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更将决定权交到了消费者手中,充分展现了品牌对消费者的尊重,让启辰品牌主张的“多彩生活,触手可及”落到了实处。
  凭借独特的品牌触点,充分尊重消费者选择的新营销方式,本次互动营销收获了良好的效果。在合作开启半年内,二维码互动总数12,248,563人次,直接跳转启辰官网活动页面389,418 人次。可以说,利用奖品二维码互动,启辰成功打通了线上与线下的通道和关联,激发了受众参与性实现二次传播。


  本次获奖,是启辰在营销领域里得到的极大的肯定。作为一个新的汽车品牌,启辰在仅四年的发展中,已涉足奥运营销、体验式营销、足球营销、娱乐营销等各个方面,每一次出手均精准而敏锐。启辰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飞速发展,给力的营销功不可没,而其敢于尝试、大胆创新的举措,无疑也为其他新汽车品牌在营销传播上的探索提供了一定的借鉴。
  近期,因应广大消费者的网购潮流,启辰强势出击“双11”,以“1万元买新车”、“1元抵3000元”等力度空前的优惠,率先打响了车企“双11”大战。有效的品牌传播,无疑能为品牌加分、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同和好感度。可以预期,凭借多样、创新的传播营销,启辰品牌的销量势必继续攀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精彩!

channelId 1 1 1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