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广告频道 > 聚焦央视

洋河独家冠名《叮咯咙咚呛》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13日 11: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 中央电视台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

  

      最新消息,洋河已独家冠名CCTV2015年重磅节目《叮咯咙咚呛》。
  《叮咯咙咚呛》:刷新戏曲观感的“现象级”节目
  中韩明星跨界体验类真人秀,安七炫、金钟国、曹世镐、张赫、朴宰范、金圣洙及郭京飞等中韩顶级明星加盟,之后还会有更多的中韩顶级大咖陆续加入。节目将明星分为京剧、越剧、川剧三组,奔赴北京、浙江、重庆三大城市拜师学艺体验中国文化,最后在梅兰芳大剧院上演融入现代风格、时尚元素的新派戏曲节目。节目将于2015年一季度在CCTV-3、4、7、戏曲四屏联播,启用中韩顶级制作团队,让传统文化更年轻更有乐趣。从开始研发到现在制作,《叮咯咙咚呛》已经受到了韩流粉丝的热烈关注和期待,在2015年众多新节目当中的关注度扶摇直上。

 

channelId 1 1 1
1 1 1